•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热点回应

关于暂停“韶关战疫”微信小程序网上预约购买口罩的通告

时间:2020-04-11 13:08:40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为满足人民群众对口罩的需求,自3月5日起,我市通过“韶关战疫”微信小程序,为广大市民提供统一的网上预约购买口罩服务,目前已累计投放口罩近200万个。

当前国内有关防护物资生产企业已全面复工复产,我市新增防护物资生产企业也陆续投产,持续加大市场供应,供需矛盾缓解,我市口罩销售将实行市场化运作。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物资保障组决定自4月11日起暂停“韶关战疫”微信小程序网上预约购买口罩服务,并将组织调拨货源通过我市各大连锁药店及市邮政公司“韶乐购商城”网上平台等渠道向社会销售。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将加强对口罩价格和质量的监督管理,确保人民群众用上合格的疫情防护口罩。

一、线下销售药店名单:广东爱心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韶关市大参林药店有限公司、韶关市乡亲大药房医药连锁有限公司、韶关精心大药房有限公司。

二、网上销售平台:韶关市邮政公司“韶乐购商城”微信公众号。

韶关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物资保障组

2020年4月10日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