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中共韶关市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 工作动态

广东省侨办主任庞国梅会见巴拿马侨领访问团

时间:2018-10-09 16:17:59 来源:转载广东侨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10月8日,省侨办党组书记、主任庞国梅在广州会见了巴拿马侨领访问团。省侨办党组副书记、巡视员林琳、巡视员蔡伟生参加会见。

  庞国梅对巴拿马侨领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她说,巴拿马华侨历史悠久,多年来各位侨领积极投身当地侨社事务,以社团为平台做了大量工作,促进了巴拿马侨社的团结和发展,促进了广东与巴拿马的交流合作,也为促进祖国和平统一作出了积极贡献。

  庞国梅说,当前广东正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奋力实现“四个走在全国前列”、当好“两个重要窗口”。希望旅巴侨领多向当地侨胞介绍广东最新发展情况,促进侨胞们参与“一带一路”和粤港澳大湾区建设,讲好中国故事、广东故事,推动新一轮合作共赢发展。

  巴拿马华商总会会长黄伟文、巴拿马华侨华人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会长麦杞佳、巴拿马华人工商总会会长罗炳年等侨领分别作了发言。他们表示,接下来将以中巴建交这一伟大历史机遇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与广东省侨办的联系交流,为推动旅巴侨胞支持参与广东新一轮改革开放发展、促进中国统一大业以及维护旅巴侨胞正当合法权益等继续努力。

  省侨办对外联络处、经济科技处、文化教育处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