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中共韶关市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 工作动态

韶关市外事侨务局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

时间:2018-11-06 09:32:59 来源:本站编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115日下午,韶关市外事侨务局召开党组学习(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切实用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充分发挥外事侨务港澳工作优势,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到实处,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细化工作举措,圆满完成今年各项工作任务,服务好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做好机构改革期间的干部职工思想稳定工作,把干部职工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和机构改革的任务部署上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