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中共韶关市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 工作动态

2017年广东友城联络人交流会

时间:2017-08-25 15:52:59 来源:本站编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为进一步落实省委省政府的有关指示,统筹利用友城资源,发挥友城在社会经济建议中的作用,6月13日,省外办举办“携手友城  慧聚岭南”2017年广东友城联络人交流会。
   
交流会邀请了阿根廷门多萨省经济、基建和能源部投资促进局局长沙马奥先生等11个国家14位友城联络人代表参加,代表们各自介绍本国的经济、旅游、教育等方面优势、与广东省的友好交往情况以及今后希望合作的领域。
   
交流会充分肯定友城联络人的作用,与会代表一致认为交流会提供了非常好的工作平台。
   
省外办苏才芳副主任在总结时认为此次交流会达到增强友谊,促进发展的目的。
   
要求各部门、各市外事侨务局通过建立友城联络人工作机制,组织一次高层互访、举办一些活动、确定一些重点城市、引进一批重点项目,实现建立友好城市,落实高层确定的工作,推动双方的务实合作。
   
部分省直单位和市外事侨务局应邀参加了此次交流会,并与相关国家友城联络人进行对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