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中共韶关市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 工作动态

韶关市港澳办深化韶港青年志愿者服务工作更上一层楼

时间:2017-08-25 15:52:00 来源:本站编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日前,我办与团市委一起接待了香港民政事务局首席助理秘书长冯浩贤先生一行五人,包括香港青年服务志愿者协会刘海女士等。

客人专程来我市考察和探望在韶支教的第七批香港籍四名教师,他们分别服务在浈江中学和花坪中学并与各志愿者交流,察查其工作生活情况,专访在校的上课师生及领导,了解香港青年队的自愿教育的感受和在一个学期的服务工作的人生体验,并勉励他们回港后继续关心和支教韶关的发展和更多向港人宣传韶关的人文状况,增加港人在回归20年来对国家的认同感。

韶关市港澳办主任周新秀女士专门以市政府主管副市长陈磊名义宴请了港方客人和四名志愿者,同时参加的还有在韶考察的几名香港青商委员。宾主共同就第七期香港青少年志愿者在韶支教的香港志愿者进行密切交流,并祝愿韶港青年合作更上一层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