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中共韶关市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 工作动态

韶关市外事侨务局领导参加2017粤港经济技术贸易合作交流会

时间:2017-08-25 15:52:59 来源:本站编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7月27日,广东省人民政府、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共同主办的2017粤港经济技术贸易合作交流会在香港举行。香港中联办副主任仇鸿、副省长袁宝成、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署理财政司司长刘怡翔出席开幕式。省商务厅厅长郑建荣主持开幕式,粤港两地政界、商界代表共约600人参加交流会。

本次经贸交流会期间,韶关市代表团先后参加2017粤港经济技术贸易合作交流会的开幕式、聚焦粤港澳大湾区座谈会、粤港联手积极参与“一带一路”建设座谈会等。韶关市外事侨务局副局长黄峰参加了此次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