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中共韶关市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 工作动态

陈磊副市长到消雪岭华侨农场调研

时间:2017-09-08 10:03:00 来源:本站编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6月30日 下午,在我局周新秀局长的陪同下,韶关市副市长陈磊一行到消雪岭华侨农场开展调研活动。
    
陈磊副市长首先听取了消雪岭华侨农场领导的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消雪岭华侨农场的发展状况。然后,针对消雪岭华侨农场建设发展中面临的一些问题和困难,现场与市国资委、市外事侨务局和华侨农场有关领导进行了认真研究和探讨,并就如何 解决这些问题 困难 出了宝贵的意见和思路。
    
随后,陈磊副市长一行还到棚户区改造工程、侨之家建设工地以及新品种葡萄实验区了解有关情况。(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