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中共韶关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 编办工作

奋斗不停步 改革再深化市委编办系统谋划体制机制改革

时间:2021-03-04 09:14:23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据了解,市委编办紧扣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年”的部署要求,立足主责主业,科学谋划好今年的体制机制改革工作,坚持以改革促发展、以改革促建设、以改革盘活资源、以改革激发活力,为我市奋力争当北部生态发展区高质量发展排头兵提供体制机制保障。

    近日,市委编办把全面落实《韶关市2021年全面深化改革实施方案》确定的改革任务作为全面深化改革年改革部署的第一要务,结合工作实际,召开全办业务会认真研究了深化韶关新区管理体制机制改革、优化调整丹霞山管理体制、优化调整森林公安机关管理体制、深化事业单位改革、创新中小学教职工编制管理、深化行政复议体制改革、深化镇街综合行政执法改革、推进国省道和农村公路管理养护体制改革、深化紧密型集团化办学体制机制改革共9大项改革的具体任务、目标举措、责任科室、完成时限等内容,厘清了改革“时间表、路线图”。坚持“刀刃向内”,在研究提出承担上级部署的改革任务的同时,一并提出创新机构编制工作方式方法、健全完善机构编制管理制度、进一步优化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共3项本单位自我革新事项,力争通过单位内部改革,进一步改进新时期机构编制工作作风,提升新时期机构编制工作水平。

    下来,市委编办将继续坚持科学搞改革、“开门”搞改革,将学懂弄通悟透上级改革精神和立足实情、紧扣市情相结合,夯实全面深化改革年工作作风,加强改革调查研究,抓实抓细各项改革任务落实,确保我市机构编制工作始终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