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中共韶关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 编办工作

市委编办组织开展“送法下基层”法治宣传活动

时间:2020-12-07 16:53:28 来源:市委编办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12月4日,市委编办组织普法宣传志愿者走进曲江区大塘镇新桥村开展“送法下基层”法治宣传活动,向基层群众宣传法治理念、讲解法律知识。

    普法宣传志愿者们通过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讲解等方式,重点就《宪法》《民法典》《禁毒法》法律法规进行宣传,共发放普法资料300余份、民法典手册15本。

    市委编办历来高度重视法治宣传工作,“宪法宣传周”活动开始以来,市委编办迅速行动,积极开展各类法治宣传活动。作为2020年韶关市“宪法宣传周”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此次的“送法下基层”活动旨在通过法治宣传,增强群众法律意识和自觉性,在基层形成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氛围,共同创建平安和谐稳定的生活环境。

图片1.png图片2.png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