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中共韶关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 编办工作

市委编办机关党支部印发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重要论述摘篇》

时间:2020-10-10 20:11:50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为切实加强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机构编制工作、提升工作能力和水平,市委编办党支部结合《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印发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重要论述摘篇》,汇编了2017年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重要论述。

    《摘篇》根据《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相关内容和“学习强国”平台发布内容整理,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十九届三中全会、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总结会议等重大会议上关于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论述分类汇总,详尽记录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调整优化机构职能、提高国家治理水平等的重要讲话,是推动全面深化改革向纵深发展、完善党和国家机构职能体系、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根本遵循。

    通过研读,大家纷纷表示《摘篇》集中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重要理念和精神,是机构编制工作强有力的方向指引,为我们接下来的工作提出了具体目标和要求。我们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组织支部党员干部深入学习《摘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持续做好改革成果巩固和深化工作,推动开创全面深化改革新局面。(市委编办机关党支部)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