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中共韶关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 编办工作

市委编办支部开展第二十个全民国防教育日主题活动暨与武江区委编办支部共建活动

时间:2020-09-21 09:43:08 来源:市委编办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为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进一步增强全民国防观念,营造热爱国防、关心国防、支持国防的浓厚氛围,市委编办机关党支部于9月18日开展了第二十个全民国防教育日主题活动暨与武江区委编办支部共建活动。

    市、区编办机关党支部30余名党员干部先赴北伐革命纪念馆参观学习,回顾北伐战争的宏伟历史,缅怀革命先烈的不屈战斗精神,引导和增强党员干部居安思危的忧患意识。在武江区江湾镇洋湖村,大家参观了美丽乡村建设,感受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的新成果,进一步增强对农村发展的了解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信心,激发党员干部的干事激情和创业热情。

    通过这次主题日活动,大家倍感今日的幸福来之不易,革命事业的发展永不停歇,各位党员干部表示应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力推动新时期机构编制工作再创佳绩。

图片1.png图片2.png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