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中共韶关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 编办工作

市委编办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宣讲活动

时间:2020-09-18 17:15:28 来源:市委编办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9月17日市委编办召开支部党员大会暨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邀请市委讲师团成员、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向志强作专题授课,全办党员干部参加。

    会上,向志强同志结合《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十专题的内容,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奋力实现伟大复兴中国梦”为题,声情并茂地向大家介绍了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中国各族人民团结一心,在经济发展、教育文化、精准扶贫等方面取得了伟大进步。加深了广大党员干部对习近平总书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一个民族都不能少”重要论述的理解。

    全办党员干部纷纷表示,会持续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主题,作为做好一切工作的重要前提和有效途径,在强读强记、常学常新中加强理论修养,筑牢理论基础,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微信图片_20200918171115.jpg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