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中共韶关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 编办工作

市委编办开展网络安全法专题普法活动

时间:2020-09-03 15:09:52 来源:市委编办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为进一步提升干部网络安全风险防范意识、更好地促进本单位信息化建设健康发展,8月28日下午,市委编办以“双周讲坛”的形式开展网络安全法专题普法活动,专题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

    本次培训,介绍了《网络安全法》的立法背景,结合国家安全分析了当前网络安全领域的严峻形势,强调了网络空间主权的重要性。结合网络安全案例的新闻视频,用日常的小事件、小习惯作为例子,对《网络安全法》主要内容进行了学习和解读。围绕“哪些安全、哪些危险、哪些能做、哪些不能做”讲述了个人信息保护的重要性和个人网络安全防护的技巧。

    通过培训,全办干部深刻认识到保障网络安全的重要性。大家表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网络安全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主动规范自身网络行为,掌握辨识风险的方法和网络安全的防护技能,守住网络安全底线,筑牢网络安全防线。(监督科供稿)

微信图片_20200831113246.jpg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