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中共韶关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 编办工作

仁化县顺利开展事业单位法人公示信息抽查工作

时间:2020-06-17 16:50:11 来源:市委编办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事业单位法人的监督管理,维护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工作的严肃性和真实性,5月25日至6月5日,县委编办以主管部门为单位,采取集中检查方式,对县史志办等70个单位开展事业单位法人公示信息抽查工作,事中事后监督管理工作取得明显成效。

    一是印发了《关于规范事业单位登记和管理工作的温馨提示》,从加强法人登记及管理、登记信息公开和加强事业单位机构管理两个方面,对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二是采取实地查看、听取单位汇报和查阅档案材料等方式进行检查,重点检查了登记业务、档案资料、证书保管和悬挂、单位标牌等几个方面的完成情况,并如实填写《2020年事业单位实地核查情况登记表》。

    三是针对核查发现的问题,现场进行反馈,要求限时整改。根据《2020年事业单位实地核查情况登记表》情况督促整改,截至目前已完成整改单位20个。

    四是要求单位按照《关于规范事业单位登记和管理工作的温馨提示》精神,继续做好事业单位登记和日常管理工作。

    图片1.png

在县住管局听取单位汇报,全面了解县城建监察大队开展业务活动情况。

图片2.png

在县水务局实地查看事业单位标牌和证书正本悬挂等情况。(仁化县委编办)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