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中共韶关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 编办工作

市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市委编办工作动员会召开

时间:2020-06-08 15:25:26 来源:市委编办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根据市委的统一安排,6月4日下午,市委第一巡察组进驻市委编办并召开巡察工作动员会。市委第一巡察组组长张朝盛、副组长朱彬、巡查专员李贤胜及巡察组成员,市纪委监委派驻第四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吕丽红,市委编办班子、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市委编办主任刘晓佳主持会议并做表态发言。

已编辑图片

    动员会上,市委第一巡察组组长张朝盛就做好巡察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指出市委此次对编办开展巡察,充分体现了市委对编办工作的高度重视、对编办党员干部的关心爱护。编办全体党员干部要切实增强自觉接受监督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共同完成好市委交办的巡察任务。

    此次巡察工作将重点聚焦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情况;聚焦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聚焦基层党组织软弱涣散、组织力欠缺三个方面问题开展监督巡察。要求市委编办领导班子和全体党员干部要本着对党的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强化政治担当,正确对待、坚决支持巡察工作,与巡察组同题共答、同向发力。以巡察为契机,自觉担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对巡察中指出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立行立改,举一反三排查整改;对巡察后反馈的问题,真改实改、全面整改。同时也要求,巡察组坚持依规依纪依法履行职责,严格遵守党的纪律,切实维护巡察队伍良好形象。

已编辑图片

    市委编办主任刘晓佳在表态发言中指出,这次巡察工作是对市委编办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的一次综合考察,对于市委编办坚定政治立场和政治方向,遵守党的纪律和党的规矩,全面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具有重大意义。市委编办将切实提高认识,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决策要求上,不折不扣把市委巡察组各项工作要求落到实处;积极支持配合,细化和落实每个环节的协调保障工作,严守政治纪律、组织纪律、保密纪律等相关规定,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客观公正地提供信息,实事求是地反映情况。严格责任落实,将此次巡察作为提升工作成效的重要契机,坚持问题导向,认真查找不足,深入剖析原因,积极加以改进,要将即知即改、立行立改、边查边改贯穿接受巡察全过程,建立整改清单、压实责任、明确时限,将发现问题不折不扣整改到位,确保整改任务事事有回音、件件有落实。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