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中共韶关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 编办工作

市委编办为民办实事 积极捐赠紧缺防控物品 助力贫困村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时间:2020-02-27 16:09:19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近日,随着抗击新型冠状性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形势进一步严峻,按上级有关要求,大塘镇新桥村在入村主干道上设置了疫情防控检查点,严格做好进村人员的体温测量工作以及外来人员登记和消毒消杀等工作。然而红外线体温枪、口罩等作为重要的疫情防控物品却在附近药房、母婴店全面脱销,不少村民反应无法购买。

    韶关市委编办得知这一情况后,立即发动全办党员干部进行征集。消息发出后,得到了市委编办党员干部的积极响应,大家纷纷从家中拿出口罩、手套及防疫药品等物质进行捐赠,征集到这些防疫用品后,市委编办的党员干部更是马不停蹄的及时将物品送到新桥村委,受到新桥村民群众的一致好评。(新桥村党建指导员 许宏洋)

已编辑图片已编辑图片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