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中共韶关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 编办工作

韶关市委编办开展春节前夕走访慰问 贫困户活动

时间:2020-01-19 11:24:18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春节将至,为把新春问候和祝福及时送到困难群众身边,1月17日,韶关市委编办副主任赵宏宇、副处职干部柯智耀带领该办有关干部来到定点帮扶村大塘镇新桥村,为全村46户贫困户送上新春的问候和祝福,并为其送去慰问金。

    因受低温天气影响,近日迎来大幅度降温天气,为帮助贫困户做好民生保障,市委编办帮扶干部分赴贫困户家中进行走访慰问,了解帮扶对象防寒御寒情况,确保贫困户安全过冬、温暖过冬。

    每到一户,帮扶干部都与贫困户们面对面地进行交流,并详细询问其最近的身体状况、就业收入、子女上学、医疗保障和生活情况,细心查看了他们的住房环境,了解他们生产生活中存在的实际困难。同时给他们进一步讲解扶贫政策,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鼓励贫困户树立信心,认真生活,在新的一年里增强信心,克服困难,在政策帮扶下迎难而上,通过自己的辛勤劳动早日致富。(新桥村党建指导员 许宏洋)

已编辑图片已编辑图片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