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中共韶关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 编办工作

南雄市委编办开展机构编制工作条例知识竞赛活动

时间:2019-11-26 09:11:24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11月21日上午,南雄市委编办在市政府四楼纪委会议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机构编制工作条例知识竞赛活动。南雄市委编办全体干部职工参加此次竞赛。

    据了解,此次竞赛活动由南雄市委编办党支部和工会联合举办,竞赛活动经过前期的精心策划和筹备,整个活动严谨、规范、有序进行。赛前,各参赛选手充分利用空闲时间认真学习条例知识备赛,使得本次竞赛考试取得了预期的效果和理想的成绩。

    通过此次竞赛活动,全体干部职工深入学习领悟了《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的精神,展现了机构编制工作者积极进取的良好精神面貌,进一步提升了全体干部职工的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切实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活动取得扎实成效。(南雄市委编办供稿)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