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中共韶关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 编办工作

市委编办牵线搭桥 绿城中国大爱无疆

时间:2019-11-25 11:23:03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市委编办准确把握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的总要求和“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的目标任务,精心策划、周密部署、深入推进主题教育的开展。

    11月23日,经市委编办牵线搭桥,受公司党支部的委托绿城中国华南公司工会副主席林佳敏率领绿城中国华南公司部分党员代表一行6人组成的绿城中国华南公司党支部“绿苗计划”小分队,不辞辛劳,驱车三个多小时赴韶关市曲江区大塘镇新桥村开展爱心结对送温暖活动,并为第一批与绿城华南公司员工结对的9名品学兼优的寒门学子送去助学金和一批文体器材。

已编辑图片已编辑图片

    中共大塘镇新桥村党总支书记、村委会主任张华汉向绿城中国华南公司颁发了“善德永存 大爱无疆”的锦旗。

已编辑图片

    据悉,2017年,绿城中国工会在绿城中国党委领导下,发起组织了以“童心筑梦、携手未来”为主题的“绿苗计划”公益活动,作为绿城中国系列公益活动——“绿益行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旨在弘扬绿城企业价值观,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传递公司与员工对社会的关爱,使员工成为社会公益活动的践行者。

    两年多来,有1000多名绿城员工热心参与,捐款捐物超过70万元,帮助浙江淳安、丽水、诸暨等地的山区学校修建校舍、搭建“儿童之家”、设立爱心书吧、购买校服文具等,还与86名贫困学子建立了“一对一”帮扶结对计划,资助他们完成学业。

已编辑图片

    林佳敏表示:今年9月,韶关市委编办驻新桥村扶贫干部经多方努力,积极主动与绿城中国华南公司进行对接,促成此行。此次捐赠活动,只是“绿苗计划”走进粤北地区的第一步,这一批的9名学子将由绿城员工采取“一对一”结对帮扶的方式,直到他们完成学业。今后公司还会持续加大对粤北地区寒门学子的帮扶力度,争取让更多的寒门学子得到“绿城”的关心和爱护,让他们更加努力学习,刻苦奋斗,回报社会,报效祖国。

已编辑图片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