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中共韶关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 编办工作

市委编办召开2019年机构编制统计工作培训会

时间:2019-11-22 10:38:23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11月20日,市委编办组织各县(市、区)委编办召开2019年机构编制统计工作培训会。会议深入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总结了2018年全市机构编制统计工作情况,并对2019年统计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2018年全市机构编制统计年报工作圆满完成,得到了省委编办的表扬。新时代机构编制工作的特点规律和职责使命对统计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机构编制部门和统计工作人员要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做好2019年机构编制统计工作。会议强调,机构编制统计工作作为机构编制管理的基础性工作和重要抓手,要适应新的形势变化,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为机构编制管理提供数据保障服务。要以统计年报工作为契机,摸清“家底”,结合机构编制问题整改工作,找准问题、更新台账、提高统计数据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及时性和规范性。

    为做好实名制系统的数据管理工作,省委编办专门派出技术人员到场指导更新全市的实名制单机版系统。

已编辑图片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