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中共韶关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 编办工作

市委深入学习贯彻 《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

时间:2019-11-21 16:27:06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11月13日上午,市委召开常委会,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会议由市委书记李红军主持,组织部长肖展欣就《条例》的主要内容及我市贯彻落实意见作了汇报。

    会议指出,《条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着力于加强党对机构编制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围绕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加强党的领导贯彻到机构编制工作各方面和全过程,是进一步做好机构编制工作的重要举措和依据。

    会议要求,将学习贯彻《条例》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采取多种形式切实抓好学习贯彻:一是深入学习领会贯彻。要充分认识《条例》的重要意义和精神实质。二要积极开展宣传培训。营造全市学习贯彻落实《条例》的良好氛围。三要狠抓监督检查工作。及时发现并纠正机构编制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和突出问题,进一步提升《条例》的权威性和执行力。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