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中共韶关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 编办工作

持之以恒抓作风 弘扬清风铸铁军 市委编办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

时间:2019-11-06 10:26:40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11月4日下午,市委编办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市纪委监委派驻第四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吕丽红出席,市委编办领导班子成员和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总结了市委编办今年以来党风廉政工作情况,对下阶段工作进行了部署,会上市委编办刘晓佳主任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思想站位,增强党风廉政建设的行动自觉。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严守政治纪律,严格落实请示报告制度、归口管理制度等,持续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走向深入。二要强化责任担当,抓紧抓实党建党风廉政建设。领导班子成员要切实抓好分管领域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利用“谈心谈话”等活动,及时对党员干部进行教育提醒,各科室负责人要定期汇报考验性管理情况,做到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确保干部队伍始终廉洁高效。三要不忘初心,确保党风廉政建设取得实效。密切配合派驻纪检监察组抓好党风廉政工作,深入推进作风转变,认真整改主题教育中查摆出的问题,为新时代机构编制工作提供坚强的组织纪律保障。

    市纪委监委派驻第四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吕丽红就市委编办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充分认识党风廉政的重大意义,配合派驻组做好党风廉政和反腐败工作;二是切实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发挥好“关键少数”的监管作用;三是持续推进纪律教育,以知促行,确保权力在“阳光”下运行;四是把主题教育与党风廉政结合起来,加强作风建设,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环境。

    会上,市委编办班子成员还分别汇报了自己分管领域的党风廉政建设情况。


已编辑图片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