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中共韶关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 编办工作

市委编办召开专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时间:2019-11-14 16:20:03 来源:市委编办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11月14日上午,市委编办召开专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会议由市委编办主任刘晓佳主持,第六指导组到会指导。

    市委编办班子成员在专题教育中结合机构编制管理工作实际,分别围绕“三定”规定执行情况、教育卫生领域事业编制保障情况、镇街行政管理体制改革情况三个专题,按照“脚上有土、心中有谱”的要求深入基层开展专题调研,形成了《“三定”规定执行情况调研报告》《教育卫生领域事业编制保障情况调研报告》《关于镇街行政管理体制改革的调研报告》调研成果。在调研成果交流会上,班子成员从调研的基本情况、发现的主要问题、对策建议、调研成果的转化等方面进行交流。会议要求,要及时做好调研成果的转化、运用,对调研发现的问题,能马上整改的,要采取有效措施立行立改;需要统筹解决的,要列出台账,制定整改计划,限期整改,逐个解决;需要建立长效机制的,要着眼长远,加强制度建设。

    第六指导组对市委编办的调研成果交流会给予了肯定,认为市委编办聚焦主责主业,针对工作中的难点堵点确定调研专题,有深刻的分析、思考,提出了针对性强的对策措施,希望市委编办认真做好调研成果的转化工作,进一步破解制约我市高质量发展的体制机制障碍,为推动我市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体制机制保障。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