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中共韶关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 编办工作

市编办机关党支部召开“三严三实”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15-11-02 14:59:41 来源:市编办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10月28日下午,我办机关党支部召开“三严三实”专题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同志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支部组织生活会》的通报,并围绕“三严三实”要求纷纷发言。办领导刘晓佳、邱杨生、赵宏宇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支部组织生活会。

关于如何践行“三严三实”,会议提出:一是要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牢固树立法纪观念和廉洁意识,严格遵守制度规定,切实做到令行禁止二是要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对照“三严三实”的要求,切实增强践行“三严三实”要求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做到心中有党不忘恩、心中有民不忘本、心中有责不懈怠、心中有戒不妄为三是机构编制工作要践行“三严三实”要求,自觉地把机构编制工作摆入经济社会发展的全局,通过优化政府架构、推进行政审批制度改革、配置编制资源等工作,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体制机制保障。(市编办 冯碧群)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