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中共韶关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 编办工作

书记上党课 纵深推进十九大精神学习贯彻

时间:2017-12-01 09:23:59 来源:本站编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11月29日,市编办机关党支部书记黄志忠同志为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题为“深刻领会把握十九大报告的系列新思想新论断新举措新要求”的专题党课。

    党课从十九大报告入手,详细阐释了大会主题、主要成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战略部署等重要内容。同时认真总结了十九大报告的精髓要义,要求党员干部要重点把握报告中提出的“新时代、新思想、新矛盾、新战略、新部署、新要求”,用以指导今后工作部署。随后,黄书记还结合工作实际,重点就如何做好机构编制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行动指南二是要坚持以加强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基本方略三是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四是要坚持以改革创新根本动力五是要坚持以依法行政基本要求。

    课后,大家一致表示,将进一步加强学习,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自身岗位职责,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更加扎实的作风、更加创新的思路、更加务实的举措,扎实推进机构编制各项工作顺利推进。(综合科)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