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中共韶关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 编办工作

东莞市编办来我办考察交流

时间:2017-09-14 10:46:59 来源:本站编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9 13 日, 东莞市 编办主任 祁达洪、副主任王子健 一行来我 考察 交流 办领导班子成员及科室 负责人 参加 座谈 。 
   会上, 韶关市 编办主任 刘晓佳 就机构编制管理 和体制机制改革等 工作情况作了总体介绍,相关业务科室负责人具体 工作 进行了 汇报 。双方 还就权责清单、行政审批标准化、城市管理体制改革、公立医院改革 工作 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会后,东莞市 编办考察组表示, 韶关 编办在机构编制管理 、体制机制改革等 方面积累了很多好的经验和做法 有很多地方值得学习借鉴。希望双方在下步工作中加大交流学习力度,推动两地机构编制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 (市编办综合科)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