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中共韶关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 编办工作

市编办联合市纪委派驻第四纪检组调研精准扶贫工作

时间:2017-08-23 15:48:59 来源:本站编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8月22日,市编办主任刘晓佳、副主任黄志忠和市纪委派驻第四纪检组副组长吕丽红、白雪洲一行,前往市编办驻点扶贫村曲江区大塘镇新桥村调研精准扶贫工作。

在新桥村,一行人认真听取了该村扶贫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村级经济状况、产业情况、贫困户情况。随后,亲赴市编办出资建设的健身广场施工现场,了解工程进度。在现场,刘晓佳提出,驻村干部要同村干部齐心协力,吃透上情,摸透村情,立足实际,着眼长远,认真做好规划建设和产业发展,变被动输血为主动造血,变被动脱贫为主动致富全面完成脱贫攻坚目标任务,真正做到全心全意为老百姓服务。 

据悉,2016年以来市编办结合实际、多措并举,为新桥村出资建设了健身广场,积极争取资金帮扶该村修建道路,并捐赠了一批户外宣传栏和办公设备,切实帮助群众排忧解难。(市编办监督科)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