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中共韶关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 编办工作

乳源县事业单位分类改革工作取得新进展

时间:2014-01-02 15:07:24 来源:乳源县编办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近日,乳源县编办扎实做好事业单位分类,积极稳妥推进事业单位分类改革工作。

一是深入调查,摸清家底。全面深入了解事业单位的工作职责、发展趋势、市场资源、经费形式、人员编制等基本情况,进一步细化事业单位职责任务,明确事业单位撤销整合方向,为事业单位分类奠定基础。

二是坚持标准,科学分类。严格将事业单位及其承载的社会功能作为分类的唯一标准,主要根据事业单位承担的主要职能、市场化程度以及发展方向等综合因素,合理确定类别。县编办与各主管部门及事业单位反复磋商,多次协调,确保分类意见的准确性。截止目前,已经全面完成事业单位分类工作。(乳源县编办  谭威武)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