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中共韶关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 编办工作

武江区编办深入学习“两会”精神 为机构改革做预习

时间:2018-04-02 16:33:59 来源:本站编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武江区编办深入学习两会精神

为机构改革做“预习”

 

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审议通过《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方案》,拉开了新一轮改革开放的序幕。武江区编办把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重点学深悟透两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中涉及的机构编制工作内容,采取行之有效的措施将两会精神落到实处

一是及时传达两会精神。全体干部深入研读,把握精神实质,并及时将《国务院机构改革方案》《中共中央关于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决定》和多位中央政治局委员谈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等文章内容转发至微信群,以便大家自学。

二是组织专题学习会。专题召开学习会,围绕本次改革开展讨论,分享学习心得,使大家对中央精神有了更深的认识,业务知识也得到进一步增长。

三是提前预习“功课”。在自学和集体学习中央文件精神的基础上,办领导布置“课后作业”,要求每一名干部都要结合区实际,对如何积极稳妥推进改革提出工作设想和建议,为全区推进机构改革工作做好准备。(武江区编办)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