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中共韶关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 编办工作

乳源县扎实推进食品药品监管体制改革和卫生计生部门机构改革

时间:2014-01-02 15:13:53 来源:乳源县编办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12月26日,乳源县印发了《乳源瑶族自治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主要职责内设机构和人员编制规定》、《乳源瑶族自治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局主要职责内设机构和人员编制规定》,这标志着乳源县食品药品监管体制改革和卫生计生部门机构改革取得了新进展。

此次改革,乳源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根据中央、省、市关于食品药品监管体制改革和卫生计生部门机构改革的决策部署,以转变政府职能为核心,以整合职能和机构为重点,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各有关部门认真学习领会文件,开展调查研究,制定了实施意见。12月19日,乳源县人民政府印发了《关于改革完善食品药品监督管理体制的实施方案和关于卫生和计生部门职能转变及机构改革实施方案》。

下一步,乳源县编办将在上级机构编制部门的指导下,认真落实各项改革任务,把食品药品监管体制改革和卫生计生部门机构改革推向深入。(乳源县编办  谭威武)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