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中共韶关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 编办工作

乳源县编办四措并举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时间:2017-07-19 10:48:59 来源:本站编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乳源县编办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作出的重要指示,结合机构编制工作实际,念好“学、做、改、进”“四字诀”,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一是夯实“学”的基础。坚持抓住“学”这个首要任务,通过采取制定学习计划、明确学习重点、创新学习载体等方式,不断强化全体党员理论水平。组织全体党员干部深入学习党章党规、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工作作出的重要批示精神与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对广东历次重要指示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力求学深学透,融会贯通,真正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抓在日常、落到实处。 

二是抓住“做”的关键。践行“四讲四有”,通过开展“双争双促”(即争做推动发展战斗堡垒,争当干事敬业落实先锋,促进执行力提高,促进机关效能整体提升)主题实践活动,开展“乳源发展、机关先行”、“勇于负责、敢于担当”、“抢抓机遇、岗位奉献”等主题学习讨论,开展党组织和党员“承诺践诺”活动,深化机关党员“固定活动日”活动,教育引导全体党员按照“四讲四有”标准,做到政治合格、执行纪律合格、品德合格、发挥作用合格。 

三是扭住“改”的重点。突出问题导向,把经常查找解决问题作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规定要求。组织党员查摆理想信念、党员意识、宗旨意识方面和整改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上查摆出的问题,认真剖析问题根源,制定整改落实措施,建立整改台账和整改清单,做到即知即改,立说立行。

四是实现“进”的目标将学习教育与中心工作深度融合,与重点任务有机衔接,制定工作任务分解表,明确责任到岗到人,确保将深化“放管服”改革、加强机构编制管理等工作任务,作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的重要阵地,切实做到学以致用,知行合一。(乳源县编办 黄海燕 谭威武)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