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中共韶关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 编办工作

乳源县编办召开会议研究部署2014年工作安排

时间:2014-03-04 09:11:54 来源:乳源县编办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近日,乳源县编办召开工作会议,研究部署2014年重点工作安排。

会议首先传达了2月14日全县工作会议精神,对乳源县全面深化改革实施方案进行深入学习;组织学习了全县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会议精神,为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开展做好思想准备。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结合当前形势,立足本职工作,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扎实做好机构编制各项工作,努力推动机构编制工作再上新台阶。 

2014年要重点做好以下七个方面的工作:一是深入学习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用全会精神指导各项工作;二是做好新一轮县政府机构改革相关工作;三是做好事业单位分类改革工作,制定各项改革任务实施计划时间表;四是继续清理精简行政审批事项;五是做好事业单位法人登记管理,继续推进事业单位法人治理结构试点;六是做好控制机构编制总量和财政供养人员增长工作,确保财政供养人员只减不增;七是扎实推进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并以此为契机着力强化自身建设。(乳源县编办  谭威武)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