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中共韶关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 编办工作

市编办组织开展《基石》观看心得体会交流活动

时间:2014-03-03 08:52:03 来源:本站原创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市编办在学习教育环节,把观看《基石》工作与个人自学结合起来,要求各位党员同志个人安排好时间自行收看电视节目或上网观看。

2月27日下午,市编办组织党员同志开展心得交流发言,党员同志纷纷发言。李先明同志发言说:电教片以《基石》为名,意义深远,基石代表群众,没有基石大厦就不稳,没有群众党的事业就不牢。吕志荣同志发言说:《基石》中讲述了李淑环、何瑛等伟大的母亲在斗争年代可歌可泣的事迹,让人感受到了母爱的伟大和无私,母亲哺育了儿女,没有母亲就没有儿女,同样,群众哺育了党,没有群众就没有党。冯碧群同志发言说:电教片以鲜明的历史资料讲述了群众在党的成长过程中发挥的重要作用,这些历史事实有的就发生在我们韶关的乐昌梅花、南雄油山,观看以后觉得很亲切,对党与群众的关系有了更深刻的认识。陈咏梅同志发言说:观看了电教片很感动、很震撼、受鼓舞,感受到了母爱的伟大和群众的伟大。

    此外,市编办还向市委实践办推荐了廖韵芝、侯文、李建良、雷俊彦等4名同志结合观后感撰写的心得体会文章。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