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中共韶关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 编办工作

南雄市领导到南雄市编办调研

时间:2013-11-11 09:09:03 来源:南雄市编办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11月4日,南雄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市机构编制委员会主任曾风保,市政府办主任周宏忠到南雄市编办调研机构编制工作,并就政府职能转变及机构改革工作开展情况与编办全体工作人员进行座谈。

曾风保听取了市编办主任黄云关于公共资源体制改革、编外用人制度改革、行政综合执法体系改革、事业单位分类改革以及事业单位信用体系建设等工作情况汇报,充分肯定了该办的工作成效,并要求市编办工作人员在今后的机构编制工作中,要继续发挥好 “管家”的重要作用,严把机构编制这一重要“关口”,不遗余力抓好机构编制管理,助推政府职能转变。特别是要在下一步的食品药品监管体制和县(市)卫生与计生职能转变及机构改革等重点工作中坚持做到原则性与灵活性相结合,确保机构改革不留下任何“后遗症”与“并发症”。(南雄市编办 彭林)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