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中共韶关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 编办工作

市编办迅速传达学习全市“两建”工作会议精神

时间:2013-07-26 12:46:10 来源:本站原创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7月22日下午全市“两建”工作会议结束后,市编办参会领导立即在正值召开的办全体干部职工每周学习例会上传达了全市“两建”工作会议精神,并研究部署下一阶段我办牵头的“两建”工作任务。

会上,潘萌主任简要介绍了全市“两建”工作会议的基本情况以及由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政府党组副书记张志才同志传达的省‘两建’工作会议和省商事登记改革试点工作现场会议精神,对艾学峰市长的讲话内容进行了解读。艾市长高度重视这次全市“两建”工作会议,认为我市“两建”试点工作符合韶关实际,信用建设工作实,监管体系建设亮点多。对下一步如何推进“两建”工作,艾市长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推进“信用韶关”建设,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二是要加强市场监管体系建设,建立有序市场环境。三是要加强指导协调督促,促进各项工作落实。

作为事业单位信用建设和行政执法体系改革的牵头单位,我办着力履行协调承办和牵头责任,通过近一年的“两建”工作试点,发现、研究和解决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探索和总结工作规律、有效方法,为“两建”工作的全面推进提供经验。下一步我办将抓好以下五个方面的工作:一是继续推进行政审批制度改革,今年内出台市级第二批改革事项目录和保留事项目录;二是配合做好网上大厅建设工作;三是开展食品安全监管体制改革工作;四是配合省研究制订事业单位信用信息采集目录、信息使用公开、联奖联惩等制度;五是继续加强对南雄编办“两建”工作的指导。(廖韵芝)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