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中共韶关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 编办工作

乐昌市召开推进政府职能转变协调小组第二次全体会议

时间:2015-12-22 08:58:26 来源:乐昌市编办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12月17日下午,乐昌市召开了推进政府职能转变协调小组第二次全体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乐昌市政府部门权责清单》(送审稿)、《乐昌市政府部门职能调整目录》(送审稿)、《乐昌市政府部门非行政许可审批事项清理决定》(送审稿)。

按照国家和省关于推行权责清单制度工作部署,我省要求市、县两级在12月底前完成“清权”、“晒权”任务,公布本级政府部门权责清单。乐昌市党委、政府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及时部署,明确由乐昌市推进职能转变协调小组统筹负责。经过紧张的前期筹备、部署培训、全面清理、审核论证和公开征求意见五个阶段,乐昌市权责清单编制工作已基本完成。乐昌市权责清单涉及38个政府部门各类职权事项7000多项。

下一步,乐昌市政府部门权责清单将提交乐昌市党委、市政府审议,审议通过后,按全省统一的编码规则对职权进行赋码,报韶关备案并以政府名义发文公布。届时,广大市民可通过政府官网查阅乐昌市相关政府工作部门权责清单。(乐昌市编办 白臻韵)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