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中共韶关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 编办工作

乐昌初步完成不动产登记职责整合

时间:2016-01-11 11:50:06 来源:乐昌市编办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近日,乐昌市编办根据上级关于整合我市不动产登记职责要求,经乐昌市编委会议研究通过,初步完成不动产登记职责整合工作,设置“一局一中心”。

乐昌市不动产登记局在乐昌市国土资源局地籍管理股加挂牌子;不动产登记中心为国土资源局管理的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不动产登记、不动产信息化建设、不动产登记档案管理工作。“一局一中心”组建模式的设立标志着乐昌市不动产统一登记制度的初步建立,进一步促进了乐昌市不动产登记规范化、专门化,是乐昌市继续深入推进政府机构改革和职能转变的重要体现。(乐昌市编办 白臻韵)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