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中共韶关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 编办工作

市委编办妇女小组举行“远离家庭暴力,共建和谐家园”普法学习活动

时间:2019-09-02 16:03:59 来源:本站编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2019年8月23日下午,市委编办妇女小组根据市妇联平安家庭创建活动要求,围绕“远离家庭暴力,共建和谐家园”主题开展普法学习活动。活动由市委编办妇女小组组长谢佳主持,全体妇女同胞参加活动。

  谢佳现场宣讲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妇女权益保障法》等妇女维权的内容,大家表示要加强对“家庭暴力问题”的认识,增强对“家庭暴力”的预防意识,学习使用法律处理家暴的方法。本次活动通过对相关维权及反家暴知识的学习,增强了妇女干部职工对家庭暴力的认识和维权能力,提高了法律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懂得利用法律的武器来维护自身的权益。在预防和制止家庭暴力、树立正确的家庭道德观念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供稿:市委编办妇女小组)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