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中共韶关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 编办工作

市委编办组织观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先进事迹报告会电视录像片

时间:2019-09-03 15:43:59 来源:本站编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初心使命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先学起来”工作要求,8月30日下午,市委编办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观看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先进事迹报告会电视录像片。 

     报告会通过港珠澳大桥管理局总工程师苏权科、深圳市宝安区社会福利中心保育部副部长费英英、广东省农业农村厅驻雷州市那毛村党支部第一书记彭彬、华南农业大学青年教师党林夕带来卢永根院士信仰的故事、广东农垦广垦橡胶集团柬埔寨春丰公司副总经理甘学德、佛山市公安局三水分局巡(特)警大队大队长孙建国六位报告人的先进事迹,向同志们诠释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八个字沉甸甸的分量,让大家受到了精神的洗礼,也感受到了信仰的力量。与会同志均表示,将以片中先进人物为榜样,坚持干字当头、重点发力,为推动韶关在高水平保护中实现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机构编制力量。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