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中共韶关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 编办工作

市委编办召开党风廉政专题工作会议

时间:2019-05-28 10:24:59 来源:市委编办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5月27日,市委编办召开党风廉政专题工作会议,深入学习领会中央、省、市纪委全会精神,部署推动机关党风廉政和和反腐败工作持续深化。办领导班子、各科室(局)负责人及支部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赵宏宇同志领学了中纪委十九届三中全会、省纪委十二届四次全会和市纪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黄志忠同志对照市委编办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方案,对党风廉政任务分工进行了部署。

   市委编办主任刘晓佳同志在总结讲话时强调。一要全面学习领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重要讲话精神,真正做到学懂、弄通,并用于指导工作实践。二要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三要坚持率先垂范。分管领导、各科室负责人要切实履行“一岗双责”工作要求,在抓好业务的同时,严肃工作纪律,决不能出现跑风漏气的现象。要继续用好谈心谈话制度,把“严管”和“关爱”相结合,做到常提醒、早告诫。四要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实践活动打好基础。积极谋划活动方案,将现有的特色活动同主题实践活动有机结合,避免出现学用“两张皮”现象。五要扎实做好巡察准备工作。切实提高认识,深刻理解巡视巡察工作重要意义,严格对照要求,查漏补缺,进一步提升工作规范化水平。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