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中共韶关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 编办工作

韶关市委编办举办第一期“双周讲坛”活动

时间:2019-05-29 09:30:59 来源:本站编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5月27日,韶关市委编办开展第一期“双周讲坛”活动,全办党员干部参加。

市委编办主任刘晓佳主持“双周论坛”,并做动员讲话。她强调,“双周讲坛”活动是我市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领导干部提出“八大本领”要求的一项具体行动,同时也是创建模范机关的有效载体。要将此项活动作为推动政治建设、干部队伍建设和中心工作的重要内容,结合党支部达标创优和党员评星定级,营造人人重学习、个个当标兵、事事争一流的氛围。要按照活动要求,进一步拓展活动形式,切实增强干部业务能力、提升工作效能、优化服务质量,打造政治过硬、业务过硬、专业过硬、法律过硬、作风过硬的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推动各项工作任务高标准高质量完成。

“双周论坛”活动是韶关市委为加强机关干部队伍建设开设的以“强业务提效能优服务”为主题的活动,每两周开展一次,主要以集中授课、专题研讨、技能竞赛、知识测试等方式进行。韶关市委编办第一期“双周讲坛”由体制改革科科长、公职律师吕志荣作题为《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学习心得汇报》的专题发言。下一步,韶关市委编办将继续按照“双周讲坛”活动安排,围绕体制机制改革、公文写作、法律法规等开展形式多样的研讨交流。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