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中共韶关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 编办工作

韶关市编办积极动员部署模范机关创建工作

时间:2018-11-19 09:27:00 来源:本站编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1116日,市编办召开全体干部会议,对开展创建模范机关活动进行动员部署。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推进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政治建设重要指示精神、《关于在市直机关中开展模范机关创建活动方案》、《关于做好模范机关创建教育动员工作的实施意见》等。

市编办主任刘晓佳同志在讲话中提出一是要抓好学习传达,充分利用室务会议、中心组学习会议、支部学习会议加强开展模范机关创建活动学习教育,坚持以上率下,推动每名党员都学起来、做起来;二是要抓好责任落实,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切实增强推进党的政治建设的使命感责任感,把开展模范机关创建活动作为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工作举措坚持落细落小落实,抓紧推动各项工作;三是要抓好队伍建设,以建设模范机关、打造过硬队伍为目标不断强化自身建设,全面提升履职效能,把政治建设全面融入机构改革和机构编制工作,确保模范机关创建活动的各项目标任务抓出成效。(市编办)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