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中共韶关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 编办工作

市编办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

时间:2018-11-02 10:01:59 来源:本站编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111日,市编办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全省干部大会市委常委会议精神,并学习贯彻工作作出部署。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的视察,体现了总书记对广东人民的深厚感情和对广东工作的高度重视,尤其是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粤北地区时,明确提出粤东西北地区要充分发挥生态优势,不断拓展发展空间、增强发展后劲努力把短板变成“潜力板”,韶关发展也带来了新的重大机遇,让大家备受鼓舞,倍感温暖,催人奋进。

会议强调,要以更高的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要以更高的标准,把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到机构编制工作中。一是全力推进我市党政机构改革,以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为统领,优化部门职能配置,理顺部门职责关系,推动党和政府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为我市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的体制机制保障。二是以营商环境革命性再造为重点,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和“放管服”改革,进一步政府服务效能,助推我市打造更加便利化营商环境。三是大力推进事业单位改革,衔接本轮机构改革,统筹抓好承担行政职能事业单位和从事生产经营活动事业单位改革工作,纯化事业单位公益职能,强化事业单位公益属性,促进我市公益服务和民生事业的平衡充分发展。是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的重要指示要求,全面加强编办机关党建工作,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持之以恒推进机关作风建设,把机构编制队伍打造更加坚强有力。(市编办)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