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中共韶关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 编办工作

市委编办召开学习《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专题宣讲报告会

时间:2019-04-16 10:53:00 来源:本站编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4月12日下午,市委编办、市工信局在编办会议室联合举行学习《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以下简称《规划纲要》)专题宣讲报告会,邀请市委宣传团成员、中共韶关市委党校副教授陈伦盛作专题宣讲报告。市委编办和市工信局干部共40余人聆听了报告。

  陈伦盛副教授介绍了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的定义,解读了粤港澳大湾区的重大意义和战略目标,《规划纲要》的重点内容及如何把握机遇推动韶关高质量发展,为党员干部深刻理解、准确把握和全面贯彻《规划纲要》提供了帮助。

  听了宣讲报告之后,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到建设粤港澳大湾区是党中央、国务院新形势下推动全面深化改革和扩大开放的重大决策,是习近平总书记亲自谋划、亲自部署、亲自推动的国家战略,将《规划纲要》学习宣传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的重要政治任务,不断加强学习,全面掌握《规划纲要》的丰富内涵和具体要求,自觉对接服务粤港澳大湾区的工作节点,结合韶关实际,找准工作着力点和突破口,不断提升推进大湾区建设的能力和水平,强化服务大湾区的责任担当,为推动韶关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