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中共韶关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 编办工作

市委编办举行国家安全日主题教育活动

时间:2019-04-16 10:44:59 来源:本站编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4月15日,在第四个“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到来之际,为进一步增强全办干部的安全防范意识,当天下午,市委编办在本单位会议室组织全办干部开展了“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教育活动,市委编办公职律师陈伟和向大家导读了《国家安全法》和《反恐怖主义法》。

陈伟和律师从立法概况、背景、主要内容和如何贯彻落实等方面,简要介绍了《国家安全法》和《反恐怖主义法》,使大家对这两部法律的产生和运用有了更深的理解和认识,同时也进一步提高了大家的安全防范意识。

市委编办主任刘晓佳强调,每一位党员干部要立足岗位,认真履职,恪尽职守,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自觉加强国家安全的法律意识,主动参与到维护国家安全的各项工作中来,正确行使法律法规赋予我们的权利,承担相应的义务,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喜迎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