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中共韶关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 编办工作

市编办传达学习省委书记李希在韶调研讲话精神

时间:2018-10-12 16:53:00 来源:本站编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10月10日,市编办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专题传达学习省委书记李希9月28至29日在韶调研时的讲话精神及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结合当前机构改革工作提出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指出,省委书记李希在韶调研讲话精神对韶关工作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对韶关发展提出了新要求。会议要求,机关党支部、各党小组要安排专题传达学习,结合工作实际深刻领会、全面把握李希书记讲话精神,把学习贯彻李希书记在韶调研讲话精神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把省委的部署和要求转化为做好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为我市在高水平保护中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体制机制保障。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扎扎实实把全市深化机构改革各项任务落到实处。一要把讲政治摆在首位,进一步抓好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把思想统一到中央、省委、市委决策上来。对标中央和省的要求,统筹做好市、县两级党政机构设置,确保上下贯通、行动一致、执行有力。二要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结合韶关实际,着力构建简约高效的基层管理体制,推动治理重心下移、资源配置向基层倾斜,推进审批服务便民化,实行扁平化和网格化管理,最大限度方便群众、服务群众。三要要严明纪律要求,始终把党性原则和纪律规矩牢记心头,坚决服从改革、支持改革、配合改革,对机构改革的各项纪律要求不打折扣、不搞变通,坚决贯彻,严格执行。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