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中共韶关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 编办工作

广东省编办与韶关编办开展“手拉手”支部共建活动

时间:2018-05-07 16:24:00 来源:本站编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54下午广东省编办体改处(政策法规处)党支部与韶关编办机关党支部开展“手拉手”支部共建活动。

活动首先由省编办副主任吴青川宣讲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宣讲从“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面系统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内涵”、“以实际行动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到具体工作中”三个方面展开,重点宣讲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广东代表团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对广东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吴青川还结合机构编制工作、党政机构改革、韶关发展实际等提出了具体贯彻举措。 

宣讲完毕,双方党员干部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心得体会进行了深入交流,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广东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与总书记对广东工作的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一脉相承,是做好下一步工作的强大思想武器和行动指南。表示将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思路举措,积极谋划推进改革,为广东实现“四个走在前列”作出积极贡献。

最后,广东省编办体改处(政策法规处)党支部赠送了一批党史书籍给韶关编办党支部,共同促进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市编办供稿)

          

  

   吴青川副主任宣讲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双方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体会进行交流研讨

 

  

  

    省编办赠送一批党史书籍给韶关编办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