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中共韶关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 编办工作

编办联合市统计局召开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宣讲会

时间:2018-04-27 10:33:59 来源:本站编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4月19下午市编办联合市统计局召开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宣讲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广东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宣讲会由韶关市委宣讲团成员陈伦盛作宣讲。  

宣讲会上,陈伦盛以“牢记嘱托,走在前列”为题,从着力深化改革开放、四个走在全国前列、全面推进党的建设三个方面,深入浅出地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同时结合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工作作出的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从韶关经济社会发展实情出发,系统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现实意义、长远指导意义和深刻的时代内涵。

会议强调,要将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一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强大精神动力,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坚持把学习讲话精神与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集合起来,与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结合起来。二要深入贯彻落实,全面深化改革。结合正在开展的“大学习、深调研、真落实”工作,对照总书记提出的“四个走在前列”的新要求,进一步解放思想,积极推进优化营商环境,“放管服”,“数字政府”、商事制度等一揽子改革。以即将开展的党和国家机构改革为契机,持续深入开展调研,围绕韶关融入珠三角,服务大湾区战略部署,进一步优化政府职能,以新的更大作为开创改革工作新局面要全面加强党的建设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全面彻底肃清李嘉、万庆良流毒影响,驰而不息纠正“四风”,切实把干部队伍锻造得更加坚强有力,为推动深化改革提供坚强政治保证和组织保证。(市编办)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