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中共韶关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 编办工作

中央编办田玉萍司长一行到韶关调研

时间:2017-09-29 09:14:59 来源:本站编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9月28午,中央编办监督检查司田玉萍司长一行3人,在省编办陈少媚副主任监督检查处相关同志的陪同下,莅临韶关市调研指导机构编制实名制系统建设信息公开监督检查工作。

 座谈会上,市编办刘晓佳主任汇报了我市系统建设、信息公开和监督检查等工作的主要做法、存在问题和意见建议,监督检查科的同志对业务审批、信息公开等操作流程进行了演示。在调研中,田玉萍司长充分肯定了韶关通过实名制系统做好机构编制监督检查工作取得的成效,希望韶关市在全省首个公开政府机关机构编制信息的基础上,开拓创新,积极完善实名制系统功能建设,不断发挥实名制系统在创新机构编制监督管理方面的推进作用。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