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中共韶关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 编办工作

市委编办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检视问题专题会议

时间:2019-10-28 17:06:00 来源:本站编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10月25日,市委编办党支部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黄志忠同志主持,市委编办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全办党员干部结合自身实际,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的要求,在学深悟透、真信笃行的基础上,对照党章党规,围绕“18个是否”,从工作、生活、学习等多个方面对自身存在的问题进行检视反思,深入剖析了产生问题的原因,并提出了相应的整改措施。

会议认为,各位党员认真严肃地进行了自我检视,查找了问题不足、提出了整改措施。下一步要针对检视查找出来的问题,坚持即知即改、立行立改、边查边改,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市委编办供稿)

相关文件: